SilvLorien

动点脑筋,有点三观,讲点逻辑

吉星高照,风情批就是一整个“快跑”

一个吐槽,也不知道发在这里合不合适


前几天看某博热搜说吉星高照播出有戏就去了解了一下。风师常华森是青你3我觉得最帅的选手,宣姬刘令姿也是青2我非常喜欢的漂亮姐姐,灵文和风师女相的小姐姐也都顺眼


然后搜了手风信慕情...


首先找到了扶摇👇精修照有点过于可爱,就请多翻翻白眼吧

 

这个是南风👇

emmmmm.......不好看


找到一个南风扶摇和风师的合照

……只能说厂花赢麻了


然后搜了下风情本相,最开始以为下面这个肖凯中演慕情👇


感觉虽然远远没达到我心中的预期,但“凉薄的小白脸”一定程度上还是满足了“凉薄”这一说


以为下面这个是信鸽👇

不认识这个演员,但和好看不沾边...


结果往下翻,我发现我把俩演员看反了…

也就是说

这是信哥👇


这是情妹👇


你他妈的,谁来救救我,一百个呼吸机给我上啊……


信鸽情妹站一起(左信右情)👇情妹比信鸽高大半截,先不吐槽妆造和演员颜值,就气质上,这俩演员和原著人设也完全相反啊

 

我突然觉得我之前以为演情妹的肖凯中如果真演情妹,我勉强还能接受

但这是眉头紧皱好像很不耐烦随时都有可能爆发的风信


以及真正的情妹的演员...跟“肤色和嘴唇都很是浅淡,干干净净,一双眼睛却如一对黑曜石,明亮且闪烁不定,发丝柔软,极细的几缕散落在前额和面颊侧,看上去安静乖巧”不说大相径庭,简直毫无联系


苍天啊,我真的操了!


最恐怖的是...我觉得导演/编剧一定很不喜欢原著情妹的人设吧。谁都知道演员颜值对演员人设和讨喜程度的加成非常大,参考汤姆费尔顿之于德拉科马尔福,陈瑶之于岳绮罗,王鸥之于汪曼春,以及诸如《孤儿怨》《坏种》一类的恶童电影


难以想象,这魔改的情妹人设最终会是咋样


我猜,导演给风情安的新人设👇

风信:毛毛躁躁经常惹是生非,但忠心护主毫无二心的调皮小子

慕情:沉着冷静比同龄人早熟,但野心膨胀最终判主求荣的失败反派


本来我同学还说,期待这剧出来之后到底是个什么叻铯效果,我现在只想说,就还是...别解/封吧。把动画解/封了就行


......无话可说,自由心证


最后,如果要看吉星高照,请一定支持小姐姐们;来波小姐姐照洗洗眼


宣姬——刘令姿


半月——黄日莹


风师女相——王悦伊


灵文——刘津言(服装不行)

 

总之风情批就是别对这剧抱多大期待了,我其实不李姐,风情线在原著中配角故事的重要程度应该仅次于双玄线,看这选角估计是要弱化风情线...


这个情妹我真的不可




评论(33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